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多名教师在2021年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中获得表彰

2021-11-30  点击:[]


在学校“双高”建设与“十四五”规划建设两个关键历史交汇点,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教师发展大会精神,全面促进学校本科教学内涵式发展,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我校于11月27日—28日召开了以“加强一流本科建设,全面推进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大会。

说明: 49ceb1f9019721a5b22d44bc6b6b1f9

会议中,学校表彰了在全面推动学校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中,涌现出的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业绩突出的优秀教师。我院“山东省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银奖指导教师”李泉涛老师,“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朱宏轩老师,“青岛市教学名师”、“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王晨老师、“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李晓红老师,“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侯寅峰老师等5位优秀教师获得表彰。

艺术与设计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高质量为核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丰硕。近三年,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1个、“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1个、“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3门、“山东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门、“山东省优质在线课程”5门、省部级教育改革项目7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49项,获得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银奖1项、高水平学科专业竞赛金银铜奖300余项。学院将以此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为契机,全面落实“五育并举”,不断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扎实推进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撰稿:匡富春,审核:孙波)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与青岛上合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全国CIID 手绘设计大...

最新资讯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