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全国CIID 手绘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分享会

2021-11-22  点击:[]

近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术创新分享会,学院院长孙波、获奖师生代表以及CIID中室学机构的相关人员参加,分享会由CIID青岛中心发展部部长逄炳伟主持。


第三届CIID设计节暨首届敦煌设计论坛于2021年10月15日-17日在甘肃敦煌举办,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钱治科老师团队喜获佳绩,环设191刘蕙瑜获一等奖,环设192张玉琦等6位同学获优秀奖,钱治科老师获最佳导师奖。本次分享会以第三届CIID 敦煌设计节为切入点,获奖师生详细展示了他们参赛过程和体会:在学院“以赛代练”形式的推动中,给自身专业能力的锻造提供了真实展示的平台,获得了与行业前沿交流学习的宝贵机会。孙波院长在发言中强调学生们成绩的取得与良好的教风、学风、院风密不可分,也需要行业领军机构-CIID 青岛中心的支持,希望今后双方通过校企深度融合实现合作共赢,从而全面提升设计类人才的培养质量。分享会上我院与CIID青岛中心也启动了正式合作。

近年来,艺术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艺术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引导学生以学科竞赛类实践促进专业技能提升,持续推进学院学科专业的发展,以赛代练,有效推动了大学生学术创新活动的蓬勃发展和高水平作品的产出。(撰稿:吴玮、钱治科;审稿:孙波)


上一条:我院多名教师在2021年学校本科教学工作...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山东省高校音乐舞蹈专...

最新资讯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