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实验教学中心的成长得益于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发展。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始建于2003年。学院现有环境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服装服饰设计、绘画、音乐表演七个专业。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为适应新世纪对高等设计艺术的要求,改善和提高实践教学资源和效果,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实验教学中心,统一管理全院的实验室和实践教学及科研项目的建设。目前已建成使用的实验室有模型实验室、数字化制造实验室、木工实验室、陶艺实验室、服装工艺实验室。

试验中心正在规划新建和改造了一批数字化与艺术设计类特色的实验(践室,如虚拟现实实验室、空间光环境综合实验室、绘画综合材料实验室、视觉传达设计实验室、人机工程实验室等,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掌握现代数字化技术的有创新能力的艺术设计人才提供了一流的实验和实践场所及条件。

中心正在努力建设成为山东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设计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