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与青岛上合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

2021-12-09  点击:[]

12月8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228会议室与青岛上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学院院长孙波,院长助理丁南及音乐、美术、设计专业的骨干教师代表;上合发展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陈殿玺、综合部长赵丽以及集团文旅交流部门的人员参加了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微信图片_20211209105909.jpg

交流会上孙波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和近年取得的系列成果;尤其是结合“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在国际交流方面展开了一系列活动,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陈殿玺常务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国家对上合示范区的整体规划和要求、青岛上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历史及未来发展方向,为双方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上双方相关人员还就进一步的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确定了双方在美术作品展示、音乐展演、三维设计等方向的合作思路和落实举措,以期深入整合高校人才优势和企业产业优势,进一步加强设计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共同打造政产学研创新合作平台。(撰稿:丁珺; 审稿:孙波)

上一条:艺术+科技的多维体验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
下一条:我院多名教师在2021年学校本科教学工作...

最新资讯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