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雁不忘家乡情 返乡助力家乡美

2021-01-23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团省委有关要求,深入推进“青鸟计划”工作,艺术与设计学院通过“青鸟计划”服务平台和巨野团县委建立合作联系,开展校地合作新模式。学院成立了“青雁牡丹暖冬服务团”赴巨野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青雁牡丹暖冬服务团”来自艺术与设计学院11名菏泽籍同学,1月16日赴菏泽巨野县核桃园镇开展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活动。结合专业特色和优势,围绕核桃园镇的乡土人情,进行乡镇美化、政策宣讲、科技支农、希望小屋建设等,助力家乡精神文明建设。

1月19日上午,在核桃园镇政府开展书画作品捐赠仪式,核桃园镇团委书记卢宗辰和服务团所有成员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上为乡村小学捐赠书画作品26件。会后服务团同卢书记看望了齐山村“希望小屋”儿童,捐赠学习物资30余件,并在后续开展线上帮扶,提供辅导功课、学业解惑等方面的帮助。

下午,服务团又重新回到了乡镇美化的岗位上,用专业特色结合当地特色,进行原创设计,用画笔描绘核桃园镇的美丽风景。本次为期一周的

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将为核桃园镇免费绘制墙绘20余幅。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大学生在服务奉献中厚植家国情怀,在实践锻炼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撰稿:李喆、王俊富;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就业精准帮扶线上推进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支部...

最新资讯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