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01-18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安排,艺术与设计学院于1月14日下午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总支成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全面抓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分别按照开展的工作及特色、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述职。述职后,与会全体代表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打分评议。

随后,党总支书记孙波对各支部书记述职及各支部2020年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对各支部结合专业特色开展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效予以肯定,并对各支部2021年的党建工作做出了要求:各支部要秉持立德树人的初心,践行“三全育人”理念,围绕“课程思政”建设,思政教育与专业课程内容融合,不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增强文化自信。各支部纷纷表示将结合专业特色,建设过硬有力支部,以更加严实的作风和优异成绩,把课程思政建设与基层党建工作相结合,充分利用多方面资源、搭建多方位平台、丰富教育方式,为基层党建工作注入了生机活力,实现了党建引领课程思政建设,以迎接建党100周年。(撰稿:吴玮;审稿:徐佐君)

上一条:青雁不忘家乡情 返乡助力家乡美
下一条:“艺术学理论研究学术月”第四场讲座成...

最新资讯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