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快讯 >> 专业交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说课比赛

2018-08-15  点击:[]

本次8位参赛教师分别代表8个系部,说课内容围绕课程定位、课程设计、教材选择、学情分析、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方面展开。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们准备充分、讲述生动、条理清晰,课件制作精美,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分享了各自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辅导以及课程评价等方面的体会,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良好的的个人素质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对于全体老师来说是一次很好的互相学习的机会。

赛后,李泉涛老师作为评委组组长就整场比赛作了精彩点评。她评价道,参赛教师们准备比较充分,教学基本功比较扎实,能够广泛利用和开发教学资源,熟练运用信息化手段,值得可圈可点。但同时应针对课程特色、学情分析、教学内容的重点、难点进行分析,进一步凝练教学方法,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

本次说课比赛的举办,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现自我、互相学习的平台,有利于促进教师业务素质的提高,同时也为艺术与设计学院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生获得第七届山东省高校音乐舞蹈...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理工大学六十周年校庆”...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