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快讯 >> 专业交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理工大学六十周年校庆”美术作品展

2013-10-18  点击:[]

3月27日上午,由艺术学院主办,书画社携手美术学社承办的“庆理工大学成立60周年”美术作品展在建筑馆二楼展厅开幕。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牟永川主持开幕式。

校宣传部、艺术学院负责人等观看作品展。画展还邀请到了青岛市文明办、中国《发现》杂志副理事长、中国社会科学研究员沙广赋,青岛东方画院院长周峰、副院长金立生、郑钧,青岛方中圆艺术中心鑫卓瑞家居装饰公司总经理薛文秋等知名人士参加开幕式。

本次美术作品展以“六十周年校庆”为主题,共有六十幅作品展出。展览期间,老师和同学前来观看,美术作品展览是提高艺术素养和审美能力的有效方式,能激发大家对美术的热情,活跃了校园气氛。

3月26日、29日青岛日报、青岛早报对此次美术作品展进行了报道。本次画展受到了青岛市图书馆的邀展,将于3月30日—4月2日在青岛图书馆进行展览。

3月30日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说课比赛
下一条:意大利著名男中音歌唱家马龙•邦凡蒂先...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