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快讯 >> 专业交流 >> 正文

我院学生获得第七届山东省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2018-10-08  点击:[]

9月21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艺术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山东省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基本功大赛圆满落幕,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刘鹏达同学获得声乐本专科组一等奖,张媛媛同学获得声乐本专科组三等奖,青玉婷同学获得键盘本专科组三等奖,张珊珊老师获得声乐教师组三等奖,张萌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山东省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大赛是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最具权威的省级赛事,每三年一届,旨在检验、展示我省高校音乐舞蹈专业教学质量和教学成果。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48所高校1200余名师生报名参加,山东省教育厅邓云峰厅长等有关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

此次参赛,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音乐表演专业师生克服时间、人员和场地等困难认真准备,最后经过层层选拔组成了优秀的参赛队伍。此次成绩的取得,标志着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表演专业艺术人才培养水平方面迈上一个新台阶,也标志着我校在艺术实践教学方面取得显著成效。(艺术与设计学院)

上一条:我校获“改革颂,中国梦”2018青岛市合...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说课比赛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