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品牌设计初步》课程作品展

2022-12-06  点击:[]

为丰富学院的文化生活,加深同学们对品牌设计课程的理解,2022年12月2日,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201班、202班的同学们在郑子青、钱晶晶老师的带领下,于二号教学楼二楼展厅进行《品牌设计初步》课程作品汇报展览。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吕楠、副院长丁南、视觉系课程指导教师郑子青、钱晶晶以及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吕楠在开幕式致辞中对课程的教学效果和同学们的作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对专业的热爱和敬畏之心,努力学习,苦练本领,不断提高设计能力,为专业学习打下坚实基础。第二,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独立思考能力与创作激情,开拓视野,积极实践,增加对生活的感悟和认知,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勇往直前践行设计的初心与使命。

丁南表示本次作品展既是同学们专业课程学习的总结,也是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集中体现,展现了新时代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教学成果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品牌设计初步课程的结课作品内容是:根据拟定的课题,进行一套完整的品牌形象设计;要求完成一本规范的VI视觉形象手册,并将品牌形象设计的应用部分制作成实物进行展示;同时完成品牌推广所需要的媒体宣传设计,如UI界面设计、品牌IP形象以及宣传短片等。

品牌设计课程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核心课程之一。从结课作品展览来看,同学们对品牌设计初步的课程理论知识掌握良好;对品牌设计有充分的认知,在设计过程中体现了新颖的创意和优秀的执行力。同学们设计的诸多品牌形象极吸引眼球,其中很多创意产品进行了现场预定和销售。

敬请期待下学期品牌设计推广课程市集展!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
下一条:一线设计师进课堂 校企合作共建一流课程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