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人月两团圆,师恩长铭念|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情系中秋,缘遇恩师”主题教育活动

2022-09-11  点击:[]

丹桂飘香,秋色迷人。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同时也中秋佳节,恰逢中秋节与教师节双节同贺,为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情系中秋,缘遇恩师”主题教育活动,齐聚艺院,致谢师恩,共赏明月。

说不尽的感恩和祝福

一万步卷帙浩繁的世界,最初都有良师开卷。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道、感怀师恩的校园优良传统,向老师们表达敬意和美好祝愿,感恩生命里遇到的所有师长,所有的教诲都变成一句真挚的感谢,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了“师生情”校园表达活动,2022级新生们用微视频,录制暖心话语的方式,用简短、真诚的话语,表达自己对老师们的祝福和感恩之情。            

1E649 

 

定格下的真情和回忆

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一,二,三!茄子”一群学生簇拥着老师在校园中合影留念,青理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教师节的浓浓氛围,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我与老师合张影”,各班级以“令公桃李满天下,何用堂前更种花”为主题,表达了学院青年学子对老师们的赞美和崇敬,他们纷纷邀请自己的老师来合影,定格自己与老师的温暖记忆。

124E0 

1D94B  32709

引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了解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培养了同学们尊师重道,克己复礼的优良品质,增强其民族自信心、自尊心和自豪感,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赵超、张恬;审核:吕楠)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星光闪耀迎国庆,...
下一条:绘就社会实践青春画卷,构筑实践育人特...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