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星光闪耀迎国庆,砥砺奋进启新程”主题教育活动

2022-10-01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鼓励学院青年党员、团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星光闪耀迎国庆,砥砺奋进启新程”主题教育活动,鼓励学院青年学生将所学专业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在生活中寻找“中国红”。

党建领航聚合力,我与祖国共奋进

9月30日,艺术与设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主题摄影作品展用镜头定格祖国河山壮丽,党员同志们在共同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的同时,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理论学习和思考,强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音乐话四史”,忆峥嵘岁月

一首歌代表一个时代,承载一段记忆。艺术与设计学院青年学生发挥专业特长,通过曲目导赏、互动表演等方式,为全院师生生动讲演了《义勇军进行曲》、《黄河大合唱》、《我的祖国》等经典红色歌曲产生的历史背景,将历史长河中的故事以一个个跳动音符的方式唱述出来。

“云上”观礼,向国旗致敬

10月1日清晨,艺术与设计学院青年学生在线观看升旗仪式,“云上”观礼,向国旗致敬,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朝阳下冉冉升起,教室内、宿舍里同学们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以笔绘山河,抒爱国情怀

 

艺术与设计学院青年学子结合专业,用画笔描绘祖国日新月异,同学们把对祖国的祝福,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之情深深融入到创作之中,所绘作品构思新颖,充分体现艺院学子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与祖国同框,向祖国告白

艺术与设计学院青年学生以纯真的笑脸和国旗合影,以昂扬的姿态向国旗致敬。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为书写时代篇章而不懈努力。

用镜头定格祖国河山壮丽,用画笔描绘祖国日新月异,用文字记录祖国灿烂文化,用深情歌颂爱国情怀。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艺院学子独特的艺术魅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彰显饱满的爱国热情与高尚的爱国情操,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艺术与设计学院将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做深做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张恬、赵超;审核:吕楠)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下一条:人月两团圆,师恩长铭念|艺术与设计学院...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