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21-09-09  点击:[]

9月6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2教308教室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艺术与设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佐君,副院长王春鹏,研究生教学秘书盛子千、冯雪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王斐主持。

首先王春鹏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和发展历程。并结合自己的科研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在论文写作等方面的心得体会。他建议大家在研究生期间多主动和导师沟通,多向老师和同学们请教;多阅读文献,参加学术活动和学科竞赛。他特别呼吁大家注重学术道德,禁止抄袭,把握美好年华,践行不悔青春。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在理工大学圆满完成自己的学业,顺利毕业。然后徐佐君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学院规章制度,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重视疫情防控不放松,遵守学校防控规定,严格履行请假审批手续,保持卫生按时宿舍消杀。二是强调加强网络舆情意识,健康上网;三是杜绝学术不端行为,注重良好学术道德和科研规范的培养,弘扬科学精神。他还勉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加强心理健康、加强团结,使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充实而有意义。最后冯雪和盛子千对研究生学习期间的选课、开题、答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答疑。

此次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同学对学院的多方面了解,而且使同学们对新的学习生活有更高的展望,希望同学们尽快发挥主观能动性,肩负使命和担当,做好个人规划和科研学习,不负韶华。(撰稿:王斐、王宗鹏;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宿舍心理联络员培训
下一条:传温情 暖人心---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老...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