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以心相迎2021级全体新生

2021-09-06  点击:[]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沉寂了一个假期的艺术与设计学院重新变得热闹起来,9月2日到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迎来294名2021级新生。学院多次召开协调会议,制定周密计划,以心迎新,温暖新生和家长。

周密安排 守护每一个梦想

迎新是一年一度的大事,在学院领导的关怀重视下,学院统筹安排做好迎新工作。学院招募80名志愿者,制定雨天、晴天方案,让新生顺利报到入学,让家长满意放心。

晨光熹微,迎新志愿者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早已在青岛站等候多时,热情迎接一张张满怀憧憬的新面孔。市北校区,主干道上迎风招展的彩旗和标语,学院清晰醒目的指示牌,精心设计的签名墙和2021新生手册……都向学院的新主人发出最温暖的问候。

“星光不问赶路人,艺院不负有心人”的展板鲜艳明目,设计学专业216班新生张兢说“终于梦圆青理艺院,希望自己可以充实的度过四年”。迎新现场四处洋溢着欢乐的氛围,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一声声耐心温暖的引导,只为让新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学院还为省外入校学生贴心准备了午餐和晚餐,让初到学校就在宿舍等待核酸检测结果的新生倍感温暖。

贴心防护 构筑安全校园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今年迎新任务依然严峻。在报道点,学院志愿者们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不时提醒大家保持两米间隔,认真检查体温、健康码和核酸检测证明,引导新生有序报道。艺术与设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佐君在现场说:“整个迎新过程随处可见志愿者的有序安排和耐心引导,他们的辛勤付出,是确保新生安全报道的关键力量”。学生会还制作了“防疫小贴士”折页,在迎新时发放至新生手中,方便更快掌握校园防疫要求,帮助新生们适应校园生活,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以心迎新 多彩活动点亮梦想

迎新现场,欢迎活动丰富多彩。合影台上,新同学纷纷与艺术学院卡通形象“我是艺院小萌新”合影板争相拍照,留下自己初入青理的宝贵瞬间;签名墙上,同学们一笔一画写下四年大学生活的心愿与志向;现场准备了图文并茂的学院百年党史人物绘画展宣传册吸引不少同学驻足,在报到现场学生们就感受到艺术学院的红色传统。

986DD

学生全部完成报到后,9月5日志愿者带领新生们参观了学校生活和学习环境。帮助新生尽快融入艺术学院,带领新生切身感受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多彩的校园生活,体悟理工人勇承重载的精神力量。

逐梦新征程,青春再出发。朝气蓬勃的2021级新同学将从这里扬帆起航,相信他们一定会在与时代的同频共振和实践磨砺中淬炼成长,携手书写属于他们的新荣光!(撰稿:张恬、王宗鹏;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传温情 暖人心---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老...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