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第八届学生会、社团总结大会

2020-12-31  点击:[]

为确保学院学生会、社团工作顺利进行,提高成员自身能力和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开展,12月31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416召开第八届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社团总结表彰大会。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王俊富、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会、社团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学生会、社团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本学期的工作成果进行汇报与答辩,介绍各部门的职能与展现部门风采,同时对目前工作中所出现的问题作出了总结与反思,表达对未来工作开展的理念和期待。

主席团成员刘本宽代表学生会做整体汇报,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并分别从文体活动的举办,志愿服务的收获、纪律制度的整改、学术学风的改进、青鸟计划的平台以及第二课堂现阶段开展情况进行对学生会工作的讨论和总结,详细说明上半学期学生会在工作效率、活动创新、宣传效果上实现的突破,重视学生会志愿者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积极性,推动活动的全面开展。也对于本学期学生会工作所出现的思想引领欠缺、新媒体创新不够、内部机制协调不足等问题进行了反思。

王俊富说道,学生会作为学生服务组织,要凝练特色,及时发现不足并寻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案。并从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三方面着手,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作为服务组织,最重要的就是贡献,叮嘱同学们要充分考虑各部门对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的贡献力量;要求要学会实干、巧干并扩大宣传力度,从而更好的体现学生会与社团的价值。

大会表彰了学生会、社团,优秀部门、社团以及优秀学生会干部、社团干部,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激励了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对学生会、社团各部门的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以及工作目标,也为学生会、社团的发展作出了良好的铺设和引导。(撰稿人:辛思羽、王斐;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安全知识...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爱卫生,我行动”...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