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2021-01-05  点击:[]

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加强其安全知识的培养与积累,提高全体大学生的安全意识,普及校园安全知识,艺术与设计学院于1月5日下午在二号教学楼308教室,开展了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由艺设201董如泽主持。

活动前期,由学生会的生活权益部宣传到各班,并发放安全知识竞赛资料进行学习。各班积极配合与支持此次活动,并以寝室安全为主题召开班会。以此来加强安全知识教育,从而提高学生安全意识,保障学校教书育人的平安和谐氛围。安全知识答题竞赛前同学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阅读了大量的关于安全方面的资料。尤其是有关校园寝室安全的知识。在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分工明确,思路清晰,反应迅速,显示出较高的知识储备量及快速的应变能力。在参赛选手的积极配合下,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引导学生学习安全知识,强化校园安全文化教育,大力营造校园安全文化氛围,充分提现了学校对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通过本次比赛,使广大同学能够更多的了解安全常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撰稿:徐铭婕、王斐;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宣传部开展新闻稿撰写培...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第八届学生会、社团...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