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习近平和大学生朋友们》读书分享会

2020-12-24  点击:[]

12月23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二号教学楼416教室开展《习近平和大学生朋友们》读书交流活动,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王俊富、各年级辅导员及各团支部团干部80余人参加。

BDE9B

王俊富在读书交流会上说,年轻学子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青年工作思想,在党的领导下和共青团的号召下,积极发动班级同学更多地参与到实践中,体现出艺术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环设183班长刘本宽说:将于今年寒假期间,与学院菏泽当地12名成员一同前往菏泽市开展乡村美化活动。《习近平和大学生朋友们》一书中,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在1984年,时任正定县委书记的习近平与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中国人民大学师生交流的片段,对于一些学生提出的问题,能够做到听的进,聊得来。他表示,我们接受高等教育的目的是帮助家长摆脱贫困,而不是摆脱贫困的家乡。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党、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视觉182班长王梓霖分享到:在《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学习中,看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才的重视和珍爱,看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关怀备至。她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习近平总书记勉励青年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身为一名学生干部,更应该深入基层,躬身实践。要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开创新征途新征程、勇争新时代新青年。

A3B2D

环设183团支书董岚说道:通过对《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学习,第一个采访就让我印象深刻,曹兵海及他的同学们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下的社会实践是真正对自己有意义和对家乡有帮助的实践,在他们的调研中没补贴,交通工具是自行车,但是他们的调研却是求真求实,踏踏实家做人做事、实在在学习实践,最后在调研中的20个人也是有了各方面的成就。在这次的采访交流中,我看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时对大学生的重视与关心,不论是书信或是面对面交流,都会给大学生带来心灵上的鼓舞与震撼,作为预备党员的我,要认真学习、掌握要义,学以致用,身体力行,把学习成果落实在自己的工作生活中。

青年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艺术学子定能与国逐梦、厚植理想,不畏将来、不负现在,勇担使命、知行合一,为艺术与设计学院增添青春色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撰稿人:刘本宽、王斐;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爱卫生,我行动”...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辩论赛决...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