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辩论赛决赛

2020-12-17  点击:[]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提升学生思辨能力和创造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2020年12月16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416教室举办了辩论赛决赛。本次比赛由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王俊富、17级辅导员刘芳兵、19级辅导员王斐、20级辅导员王凯、袁俊霞、学生会主席团刘本宽、季朝鹏、石颜宁担任评委。2019年青岛理工大学辩论赛冠军队成员、2019年、2020年建筑学院辩论赛冠军队伍领队、院赛最佳辩手以及最具人气辩手王涛作为特邀嘉宾出席。

此次决赛氛围更加紧张激烈,艺设208与绘画201两支队伍就“现代社会中,竞争与合作哪个更重要”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积极提问并对对方问题进行回应思路清晰,观点明确,整个赛程高潮不断,掌声此起彼伏。随后,艺设207与艺设204两支队伍就“人性本善”与“人性本恶”开展了新一轮的唇枪舌战,双方辩手精神饱满,思维缜密,机智应变,精彩的辩论环节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观众。

经过激烈的角逐,艺设208获得冠军、绘画201获得亚军、艺设204获得季军,艺设207获得最佳风采奖。各位评委为各获奖队伍以及最佳辩手颁发奖项,并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的新生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本次辩论赛中,辩手们沉稳机敏的辩风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他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这种态度和信念,勤思考,善探索,展现更多的激情和力量。提高了的自我表达的能力、应变能力、合作能力以及反应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增进了班级之间的友谊,展示了艺术与设计学院的风彩,为我院增添了不一样的学术氛围色彩。(撰稿人: 黄洁、孔勇琪、王斐;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习近平和大学生朋...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微尘协会举办“青春心向...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