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会议

2019-07-10  点击:[]


炎炎夏日注安全,丝丝关爱入心田。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让学生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7月10日下午4点,艺术与设计学院在416教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佐君主持,分团委书记王俊富,辅导员舒文、刘芳兵及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徐佐君对公寓分配情况、搬迁方案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班级成立搬迁小组,制定详细工作计划,明确责任人,精心组织,确保宿舍搬迁顺利完成。第二,安全无小事,特别是由3公寓搬迁到宏业宿舍的学生,因横穿山东路,要特别注意交通安全;假期还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宿舍消防、用电安全,做到人走灯灭,空调关闭;要提高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保持手机畅通。第三,保持好宿舍卫生,继续营造“温馨、和谐、整洁、安全”的公寓生活环境。最后,徐佐君强调,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关心爱护有困难的同学,遇到问题及时和辅导员老师沟通,在实践中升华党性、提高觉悟。

会后,各年级辅导员又对宿舍搬迁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本次暑期学生安全会议的召开,保证了宿舍搬迁的顺利进行,确保同学们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期生活。(撰稿:周泓静、王俊富;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逐梦青年团”赴博兴县...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