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06-21  点击:[]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提高学生会成员工作的热情和质量,推动学院学生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艺术与设计学院于6月20日在2号教学楼416召开第十七届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朝霞主持,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俊富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各部门艺院之星代表针对本学期部门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报与答辩。各部门回首过往,针对工作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了反思与总结,展望未来,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期待与计划。答辩过程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王梓霖、刘本宽、王开宇、吕思琦、高铭婧五位同学被评为第十七届“艺院之星”,生活部、体育部、学术部被评为优秀部门。稍后,学生会主席倪海洋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提出了在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要牢记当初加入学生会的初心,继续全心全意为同学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俊富总结发言。一是表示感谢,对一直辛勤付出的学生会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是学生会主席团对本届学生会工作的默默付出;二是向获得“艺院之星”的同学及“优秀部门”表示祝贺,成绩的取得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三是分享几点感悟与大家共勉,学院学生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依靠全院学生开展工作的自治组织。希望大家加强团队协作,拧成一股绳,努力创新,敢于突破,多多开展有创意、接地气、能传播正能量的活动;要有牺牲和奉献精神,处处起到模范表率作用,找准自己定位,实现自己的价值;要牢记学习是第一要务,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把自己学习成绩搞好了才能有更多的精力去服务同学,相信学生会的经历会在大家人生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学生会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撰稿:马荔影、王俊富;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会议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毕业季主题花艺沙龙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