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毕业季主题花艺沙龙

2019-06-19  点击:[]

“如花似梦,是我们短暂的相逢”——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毕业季主题花艺沙龙

六月的花,毕业礼的奢华。2019年6月19日上午,以“如花似梦”是我们短暂的相逢”为主题的花艺沙龙于2号教学楼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易班分站承办,特邀青岛冒险家花植工作室首席花艺师nono老师进行花艺指导,师生携手共同设计制作鲜花拱门,为即将告别大学校园的2019届毕业生们送去最美好的祝福。

毕业季,离别礼,此次活动围绕“如花似梦,是我们短暂的相逢”这一主题展开,活动首先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俊富致辞,接下来由花艺师nono老师向大家讲解花艺制作的相关知识,交流在花艺设计创作过程中的一些技巧与经验。在nono老师的细心指导下,辅导员舒文、刘芳兵与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生们一起亲自修剪花枝,通过不同花材的搭配与组合,呈现出瑰丽多变的效果,清新亦唯美的花朵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缤纷多彩的花的世界。经过师生三个小时的精心设计与制作,鲜花拱门顺利完成。毕业生们身着学士服,接连不断地前来留影合照,有知己、闺蜜的合照,也有浪漫情侣的合影,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孙波和其他院领导也为毕业生送来祝福。此时此刻,他们便是校园中最靓丽的风景。学生们还将一张张写满祝福的卡片贴在鲜花拱门旁的表白墙上,不仅表达了对自己未来前程的向往,还包含了他们对母校真诚的祝福。

花瓣落下,飘零四方。翩纤玉手,携作花廊。兮兮揖别,襟沾阑干。花间绚烂,逾尔长青。告别并不只有伤情,就用鲜花和青理说再见吧。祝愿2019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美梦成真。(撰稿:舒文;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