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会

2019-06-13  点击:[]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会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扎实推动实践育人,坚持理论教育与实践养成相结合,教育引导大学生在亲身参与中树立家国情怀、增强实践能力,激励广大青年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6月12日下午4点艺术与设计学院在2教416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俊富主持,各班级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王俊富为大家阐述了大学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通过深入社会,了解国情、社情,可以增加阅历,增长才干,开拓视野,鼓励大家肩负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走进社会,发挥所学专业知识,在实践中运用所学,求得真知。立项要做到有的放矢,围绕“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井冈情·中国梦”、“追寻红色足迹·情系圣地发展”、“情系北大荒·建功新时代”、“深度贫困地区青春行”、“健康扶贫青春行”、“推普脱贫攻坚”、“青春白山行·奋进新时代”、“弘扬右玉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等9个社会实践专项,认真准备,仔细打磨,提高立项成功率。随后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朝霞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介绍了2019年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总体安排,对理论普及宣讲团、历史成就观察团、依法治国宣讲团、科技支农帮扶团、教育关爱服务团、文化艺术服务团、爱心医疗服务团、美丽中国实践团、“彩虹人生”实践服务团九个社会实践版块进行了重点解读,使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各个方面有了更多的了解。

此次动员大会拉开了学院备战今年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序幕,让学生在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加强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撰稿:周泓静 陶开伟 王俊富;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毕业季主题花艺沙龙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情系端午节,爱在...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