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

2020-05-12  点击:[]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寄语新时代青年,充分肯定青年一代在抗击疫情中展现出的精神风貌和担当作为,对当代青年成长成才提出殷切期望,在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

捕获

5月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召开支部党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精神座谈会。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支部成员才俊杰表示:“在这次疫情战斗中,我们广大青年深刻认识到,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能够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其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英明指挥和掌舵领航,在于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指挥,在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在于全国人民的上下一心和守望相助。”

支部成员黄晓表示:“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和班级团支书,我一定会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开展主题团日、线上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切实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重要要求传达到身边每一名团员青年”。

“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和殷切嘱托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支部成员范欣欣深情的说道,“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支部成员纷纷表态,将一如既往地坚定理想信念,勇敢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敢打敢拼的冲劲、干劲,投身到时代的洪流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智慧和力量,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撰稿:黄晓、王俊富;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郭建锋为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讲授开学第...
下一条:我院教师投身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战“疫”...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