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2013-10-17  点击:[]

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9月11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了民主党派座谈会,倾听民主党派意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玲主持。

宋玲书记首先介绍了在座民主党派代表和无党派人士介绍了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强调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查摆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希望各民主党派畅所欲言,帮助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把把脉,并就进一步改进作风,密切与群众联系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各民主党派代表围绕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开诚布公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既有对于学院宣传工作、师生学术活动的组织、教学课程的安排等方面具体问题的意见,又有从学院长远发展考虑提出的教育教学资源分配等方面的建议,宋玲书记和谭大珂院长结合大家的发言及时交换意见、解答疑问,现场气氛活跃。

听取了各民主党派的积极发言之后,学院领导明确表示将对所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梳理,下一步将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研究和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使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9月11日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举行学习体会交流会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