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举行学习体会交流会

2013-10-17  点击:[]

根据《中共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安排,9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举行学习体会交流会,围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玲主持,学校督导组成员方宝金、高延良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宋玲书记首先结合个人学习情况进行了发言,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坚持群众路线的历史责任感、现实责任感和岗位责任感。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结合群众、民主党派的意见,查找和梳理“四风”问题,自查勤政、工作效率、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为查摆问题和整改工作奠定基础。今后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师生多办实事,多做好事。

院长谭大珂围绕如何更好地服务师生和促进学院的长足发展等问题做了深刻的剖析,通过集中学习教育等活动,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深刻认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学院的科学发展关系密切。对个人来讲,进一步领会了思想上、感情上、工作上更好地尊重、贴近、依靠群众的重大意义。随后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都对前期各自学习和征求意见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照“四风”,主动查找了自己在工作作风中存在的问题。

两位督导员指出,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交流发言,准备充分,认识深刻,剖析深入,为下一步更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今后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坚持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表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9月18日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