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10-17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推进学院教育实践活动, 9月4日下午,艺术学院在1教四阶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方宝金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玲主持。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青岛理工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宋书记向全院师生党员传达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介绍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原则,就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安排,分为“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不分阶段,不搞转段。希望学院的每一名党员都能认认真真地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开展学习和讨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提高为学生服务的意识。宋书记恳切希望全体师生能针对学院的实际情况给学院班子和成员提出问题、意见和建议,这是对学院工作的最大支持。

谭大珂院长与学院各分管领导针对在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努力践行群众路线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在广大党员和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开创新局面,真正从学生培养教育质量出发,为学生搭建良好的教育平台。

艺术学院党总支的教育实践活动已经扎实启动,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按照中央和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切实做好各环节的学习,让教育实践活动深入人心,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9月4日

上一条:【先优事迹】之“青岛理工大学2014年度...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