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青岛党建电视频道举行“蒲公英志愿服务”联动共建启动仪式

2016-12-02  点击:[]

11月30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和青岛党建电视频道“蒲公英志愿服务”联动共建启动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共青团青岛市委副书记张丹丹、青岛党建电视频道总监李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玲、青岛党建电视频道副总监路修全、校团委副书记高洁出席了启动仪式。

仪式伊始,宋玲表示,此次联动共建是艺术学院党总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共抓基层党建、共谋协调发展、共建社区文化、共同服务群众”为目标,摸索开展学院党建工作与街道、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的有效结合。青岛党建电视频道“蒲公英志愿服务队”服务项目贴近民生,在街道、社区区域化党建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希望借助此次联动共建,一方面促进学院向青岛党建电视频道“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学习在新时期城市街道、社区区域化党建的新经验、新方法;另一方面,学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围绕服务民生,同“蒲公英志愿服务队”一起,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与社区建设,努力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随后,主持人介绍了“蒲公英志愿服务队”主题标识征集活动的具体要求。从事公益服务多年的志愿者代表慕春华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分享了参与蒲公英志愿服务的感受,深深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学生代表杨旺杰号召同学们积极践行公益精神,勇于担当,以爱心为前提,从点滴做起,摒弃浮躁、功利。

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青岛党建电视频道和青岛理工大学“蒲公英志愿服务联动共建单位”及艺术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实训基地”揭牌。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学生们积极参加了志愿者的现场报名,他们表示,一定以优秀的作品彰显服务理念,树立公益品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蒲公英志愿服务献上一份温暖和力量。










上一条:艺术学院邀请专家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十八届六中全会...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