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党课

2016-11-28  点击:[]

11月23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玲同志为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讲授题为“严明政治纪律,加强党内学习”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宋玲书记从了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题、领会《准则》的主要内容与基本逻辑、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四个着力点及加强和坚持党内学习、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四个方面,结合教师党员的工作和学习讲授党课。

她讲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党的建设是一以贯之的,在新形势下更应重视从严治党,确立和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在思想上要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组织上要坚决服从,一切向党中央看齐、政治上要牢记“四个意识”、行动上要一切听从指挥。

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党员应坚持理想信念,以规矩、纪律打造铁一般的组织,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从中国共产党的党性修养传统把握和理解共产主义,始终坚持群众路线,为实现“四个全面”战略部署贡献每一名党员自己的力量。

宋玲书记指出党内学习制度是党内政治生活最基本、最经常的制度。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自觉抓好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教工党支部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要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和党小组会,党员学习每两周一次,形成常态,推行党员讲党课,长期坚持党员集中学习和活动。

最后,以“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长风破浪会有时”作为党课的结束语,希望各位教师党员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能做到倍加珍惜、始终坚持和不断发展,在教学岗位上展示党员的风采。



上一条:我校与青岛党建电视频道举行“蒲公英志...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支部委员培训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