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邀请专家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

2017-01-06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艺术学院党总支于12月7日下午邀请中共青岛市南区委党校王旭老师为学院全体党员做专题党课讲授。

在党课的讲授过程中,王旭老师结合多年党校教学工作的经验和自己丰富的法律专业知识,首先从马克思主义哲学的角度分析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强化忧患、突出但当”:阐明了我党肩负的历史使命,面临的“四大考验”、“四种危险”以及我党从严治党的历史实践。其次王旭生动准确的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概括为“123456”,即一个领导核心、两部党内法规、三项党的决议、完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位一体”制度体系、“六个系列”12各方面的要求和规定,有利于党员同志今后的学习贯彻执行。最后王旭老师从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风、党的反腐倡廉建设、党的制度建设的全局性、根本性、长期性以及以上率下、整体推进六个方面与在座党员分享了自己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

党课内容丰富,时间紧凑,思路清晰,讲解深刻,党员们纷纷表示给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突出艺术专业特色 面向地方经济发展 创...
下一条:我校与青岛党建电视频道举行“蒲公英志...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