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突出艺术专业特色 面向地方经济发展 创新党建活动方式

2017-01-06  点击:[]

为响应党中央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进一步打造学院党建工作特色品牌,12月28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主动邀请友好党总支-青岛银行总行营业部副总经理马晓昀、银行部经理陈祥龙到校交流,总结一年来双方总支共建活动,商讨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重点。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玲主持,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伊始,青岛银行总行营业部副总经理马晓昀介绍了近期党建工作的重点项目之一,在被誉为“青岛最美乡村”的胶南宝山镇胡家村建立了党建教育实践基地,希望与艺术学院共同联手共建,助力胡家村整体发展,推动该村的村庄建设、实现精神文明与乡村经济的协调同步发展。

与会党支部书记都是各系部骨干教师,大家从各自专业特色出发,为联合推进党建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出谋划策:要充分发挥艺术学院的专业特色,从新农村景观规划、村镇农副产品包装设计、产品推广宣传等方面做起,找准专业衔接点,开展针对性工作。最后,宋书记指出在双方共建的过程中,要坚持就地取材的理念,在艺术创作的同时不离最根本的乡村元素,为党建实践活动的推进增光添彩,共同协助相关部门实现定点扶贫目标,在学院总支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和教师将坚定不移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党...
下一条:艺术学院邀请专家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