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党建工作

2017-03-09  点击:[]

艺术学院党总支于3月2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研究部署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玲首先向支部书记和总支成员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明确的重要事项,使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进一步深刻理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在新学期继续坚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紧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为顺利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在学习讨论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之后,对学院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安排,要求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中规定的6个环节开展工作,通过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查找问题认真整改,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党员的思想和工作生活情况,有针对性开展服务关怀活动,使党员进一步增强组织归属感,感受党组织的温暖。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针对本学期学院党建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了商讨。

(艺术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以新农村建设专业扶持为契机,扎实推进...
下一条:突出艺术专业特色 面向地方经济发展 创...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