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以新农村建设专业扶持为契机,扎实推进艺术学院友好总支建设

2017-04-01  点击:[]

为进一步开展友好总支建设,深入推进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3月29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邀请青岛银行营业部副总经理马晓昀、孙黎一行来校,共商新农村帮扶计划,学院党总支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会谈伊始,作为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派驻黄岛区宝山镇胡家村的“第一书记”,孙黎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胡家村的总体情况,胡家村地处黄岛区,自然风光秀丽、民风淳朴,以农业、林果业为主,因受地理条件限制,对外交流较少,农民收入不高,属于贫困村庄,殷切表达了希望借助艺术学院的专业团队,以双方友好总支共建为契机,为胡家村的发展提供专业支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玲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长期以来学院党建工作突出服务学生、服务教学、服务社会“三个服务”意识,尤其是与青岛银行营业部开展友好总支共建期间,双方不断加强沟通和交流,在增强党员服务意识、提高党性觉悟等方面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此次希望能够发挥学院党员的专业优势,在村庄景观设计规划、整体环境美化、宣传广告设计、农产品包装设计等方面为宝山镇胡家村提供专业支持和服务,与青岛银行营业部联手共同推进新农村帮扶计划。

座谈中,学院党员代表充分发表意见,从自己专业的角度为村庄建设规划、宣传策划献计献策,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基本落实下一步的实地调研工作,加快推进帮扶计划的实施,为胡家村的新农村建设提供专业支撑,也实现了双方友好总支共建工作的不断推进。


(艺术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员实地调研胡家村,发挥专业...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党...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