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齐心抗疫、师者同行,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022-03-19  点击:[]

3月14日期起,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进入临战状态,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积极响应校党委、组织部发出的《众志成城战疫情,戮力同心渡难关-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倡议书》,发动全院教职工闻令而动,积极行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进入首轮校内值守的同志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主动作为,从学生实际出发,细化防控工作要求。学院书记、院长走进教室督查线上教学情况、走进学生宿舍关心生活情况、走进核酸检测现场关注防疫要求;值守人员克服个人生活的困难,对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事无巨细第一时间关注解决,对居家办公的教师教学、科研等方面的问题迅速反应沟通,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及时推进和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期间很多居家办公的教师都多次表达对校内师生情况的关心,因此3月18日,学校一启动组建疫情防控教师志愿者队伍的工作,学院教职员工就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副院长王春鹏虽为双职工,原则上不应同时安排为志愿者,但仍坚持要加入疫情防控队伍中来;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景观设计系主任李晓红老师曾因腰椎问题住院,加之线上教学、督导任务较多,但仍主动请缨,收拾好行装时刻准备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作为曾经奋斗在抗击甲流一线的音乐服装党支部书记孙匡正老师,虽然家中有两个年幼的孩子,但此次又第一时间提出加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申请……从三尺讲台到抗“疫”前线,学院广大教职员工对工作全心投入、对挑战迎难而上、对风险毫不畏惧,齐心抗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教育者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撰稿:吴玮;审稿:吕楠)

上一条:我校学子喜获第十届中国金点工业设计奖
下一条:以学生为中心,构建多层次、全方位线上...

最新资讯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