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1奥雅设计专场校园招聘会

2020-12-14  点击:[]

12月9日,奥雅设计2021校园招聘活动走进艺术与设计学院,在2教416教室举办宣讲活动,青岛奥雅总经理赵振等一行4人进行宣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佐君、院长助理丁南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议室座无虚席,学生参加踊跃。

奥雅负责人对《园冶杯地产园林类铜奖项目-金茂青岛创新科技城》项目的进行深度分享, 随后进行了报名同学的现场面试,下午进行了景观快题设计的测试,同学们也在此次的真刀真枪的演练中得到很好的锻炼和交流。

12月10日,在院长助理丁南、李晓红主任和张茜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青岛奥雅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参加其企业开放日活动。短短一个上午,同学们聆听奥雅设计师们经典案例深度分享,职场入门及专业经验的分享,与公司设计主管面对面交谈,感受公司浓厚的现代景观设计氛围。来自环境设计(景观)17-19级及诸多相关专业研究生同学们齐聚一堂,积极与分享嘉宾互动,体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课程。

简短的欢迎词之后,赵振对同学们提出了专业学习的建议和职业规划,详细解读了奥雅设计公司的设计特色,欢迎同学们来实习锻炼,希望同学们在奥雅,工作与生活都是快乐的,并进行了互动游戏。

案例分享环节,三位设计师分别进行了《卓尔潜江返湾湖湿地公园》《营造社区&编制生活--万科青岛小镇中央欢乐公园》及《你不知道的施工图》的讲座,不乏园冶杯地产园林类金奖等项目的分享。随后,同学们进入交流互动环节,大家畅谈未来的职业构想和规划,更加明确了了未来职业定位。(撰稿:李晓红、王俊富;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艺术学理论研究学术月”第二场讲座成...
下一条:“艺术学理论研究学术月”首场讲座成功举办

最新资讯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