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0-11-26  点击:[]

11月19日上午,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学院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艺术与设计学院中心组举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党总支书记、院长孙波主持了本次学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对建议稿的起草过程、建议稿的主要考虑和基本框架和需要说明的几个重点问题逐字逐句深入研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波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学院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带头讲,作表率、作引导”,克服“理论业务两张皮”;要坚持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学,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学习不断开拓视野、武装头脑,切实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篇,把握好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厘清发展思路,开拓发展路径;同时对全院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做了进一步部署和要求,要坚持一定量的集体学习讨论和多种多样的形式,坚持线上、线下学习。会后学院4个教工党支部和2个学生党支部也完成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清晰的掌握,下一步在学习、工作中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统一在重大原则问题上的思想认识,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

(撰稿:吴玮,审核:孙波)

上一条:山农大艺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疫情防控全员培训

最新资讯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