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疫情防控全员培训

2020-11-26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有关会议部署,按照疫情防控属地管理和市北区、西海岸新区关于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全员大培训的通知要求,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25日下午16;00,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就疫情防控工作做明确部署,按照要求,会议采取了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党总支书记、院长孙波首先向与会全体人员认真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必须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同时要从“我”做起,严格请销假制度、落实网格化管理,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行。与此同时,学院45个本科班级、1027名在校本科生和5个研究生班级、166名在校研究生也分别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不在校学生通过线上形式召开疫情防控主题会议。同时学院还利用多种渠道和平台及时准确地向每位教师和学生传达了疫情防控的培训内容和具体操作指南,确保横到边、纵到底的网格化管理实效。(撰稿:吴玮、王凯;审核:孙波)

全院教职工网络会议

学生召开主题班会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下一条:蓝睛: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产学...

最新资讯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