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奔跑吧,艺院!”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2020-11-17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强学生自信心,加强团体的凝聚力和竞争力,提升同学们的团队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14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市北校区南院足球场举办“奔跑吧,艺院!”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开幕式由董如泽主持,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共分为十个小组,先后开展了“百足虫”、“双龙戏珠”、“歌词大会”、“心心相吸”、“电动小马达”、“你划我猜”、“螃蟹赛跑”、“眩晕障碍赛”、“撕名牌”等九项素质拓展活动,每项活动前有5分钟的小组讨论时间。同学们斗志昂扬,比赛十分激烈,活动场上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每组成员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相互信任,团结一致,顺利地完成了每一项活动。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短短一下午时间,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团结合作的力量,同时也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信任度,每个人都把自己的智慧和责任感表现得淋漓尽致,在各团队成员积极、团结的合作下,所有队伍都顺利地完成了各项挑战,最终王家瑞带领的倔强小分队获得了冠军。

晚7点,各小组在足球场进行了才艺展示晚会,一个个精彩的歌曲与舞蹈表演接踵而至。一首《平凡之路》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紧跟旋律轻声哼唱起来,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最终在百人合唱的歌曲《后来》中进入尾声,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团队精神是这一天最好的诠释。

此次“奔跑吧,艺院!”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见证了每位学生不断超越自我、实现目标的过程,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学生团队凝聚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撰稿:刘慧敏、李喆、王俊富;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中国工业新闻网: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新进教师...

最新资讯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