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新进教师举行座谈会

2020-11-12  点击:[]

11月11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与新教师座谈会,帮助新进教师尽快适应角色转换,掌握新进教师的发展需求并提出新的期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波及其他班子成员与6位2020年新入职教师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孙波主持。

座谈会上,孙波首先代表学院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新教师的任务分工进行详细说明。新教师就自己的专业成长背景、未来规划等与院领导进行充分交流。围绕新教师的成长,孙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将个人成长融入学院学校发展大局,肯吃苦,能奉献,勇挑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任;二是要主动熟悉环境,直面问题,善于沟通,积极融入团队,形成团队力量,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三是要保持真挚的情怀,做一名教书育人的好老师,站好三尺讲台,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思维,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四是要明确工作考核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聚焦重点工作方向,勇于创新,敢于付诸实践,达到综合提升,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对新教师表达了期望,提出了要求,传授了经验。新教师纷纷表示今后将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保持定力与热情,积极融入团队,潜心钻研业务,不断提升自身水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新老师座谈是艺术与设计学院师资培养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加强队伍建设,促进人才梯度可持续发展,提高学院师德师风和整体教育教学质量。(撰稿:侯美慧、袁俊霞 审核:孙波)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奔跑吧,艺院!”...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最新资讯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