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与青岛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园签约共建文创基地

2019-06-24  点击:[]

6月20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与青岛海峡两岸文创园共建青岛文创基地签约仪式举行。青岛市、城阳区、青岛银行文创支行的相关领导和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文化企业代表等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还宣布了首届由城阳区人民政府、青岛出版集团主办的“商周刊杯”青岛文创设计大赛评选表彰结果,并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学院参赛作品《魅力青岛文创产品》喜获二等奖(罗云凡、张程、陆文静、王茹丹、马爱、杜皓月,指导教师阎鹤),奖金5000元。

此次艺术与设计院与青岛海峡两岸文创园的合作,将进一步加深高校创意资源与市场的融合,推动“产学研销金”整个文创上下游产业链的多维联动,从而促进文化创意知识原创性成果转化为现实的生产力,加速产业园文创升级,使越来越多的青理学子们利用这一平台,为时尚青岛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阎鹤;审核:孙波)

上一条: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丹青写未来
下一条:“艺·匠”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优...

最新资讯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