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快讯 >> 专业竞赛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在青岛第十五届室内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8-15  点击:[]

 

7月26日,“海博家居”杯青岛第十五届室内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是由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主办的年度室内设计大赛,以“新时代·新生活·新设计”为主题,紧扣时代脉搏,大力倡导设计造福人与自然,设计促进与相关产业深度融合,引领新时代的设计服务大众,倡导新生活的艺术提升人居品质。大赛共收到65家装饰设计企业、236位设计师提交的参赛作品296幅,评选出室内设计金奖10名、银奖20名、铜奖30名。

我院环境设计专业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其中,共选送作品20余件。在与众多知名设计企业与设计师的激烈角逐中,由李泉涛老师指导的童长金同学的作品《“透明海洋”——海洋博物馆概念设计》、吴礼同学的作品《非鱼海洋文化展览馆》分别获得金奖和银奖,匡富春老师指导的胡艳丽同学的作品《“Co+”驿站共享办公空间设计》获得铜奖。

环境设计专业作为山东省“环境艺术与建筑设计”重点学科,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专业建设群建设专业,长期以来积极推动“1+N”(即:一个课堂教学环节+多个实践实验环节)的艺术特色教学模式,在实践教学上坚持以“以赛代练”的形式,积极组织学生参与了“四校四导师实验教学课题”、“中国环艺学年奖”、“全国青年创新设计华鼎奖”等国内高水平设计竞赛,使学生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进行真实的锻炼与操作,增强了实践能力。

金奖作品

银奖作品 铜奖作品

撰稿:匡富春;审核:孙波

上一条:我院学子首获国际顶尖设计大奖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