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快讯 >> 专业交流 >> 正文

山农大艺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0-11-30  点击:[]

1125日,山东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王永振及音乐系、艺术设计系、视觉传达系负责人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波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期间双方围绕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内容涵盖“十四五”规划的调研与制定、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与发展定位、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请、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管理、产学研融合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座谈会后王永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展厅、艺术长廊、产学研基地、实验室。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为今后专业学科的合作发展奠定了基础。(撰稿:孙匡正、吴玮,审核:孙波)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老手艺与新媒体”...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基础美术教学成果展...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