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快讯 >> 专业交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到优质生源基地青岛六中参观交流

2019-05-14  点击:[]

5月10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波一行六人到优质生源基地青岛六中参观交流。青岛六中校长张瑞海、书记陈同法和副校长刘琳陪同参观了美术馆、艺术楼以及雕塑教室、学生宿舍等。随后,双方就学术讲座、教师科研协作、艺术创作指导、高考招生宣传、志愿填报、校园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孙波着重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专业特色和未来发展规划。张瑞海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取得的成绩,就今后的办学思路和人才培养方向等内容与孙波一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青岛市第六中学创办于1962年,1980年开办美术班。1992年被批准加挂青岛美术学校校牌,是一所具有美术特色的普通高中学校,多年来,为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输送了大批的优质美术类学生。

艺术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与生源基地的交流沟通和招生宣传工作,通过定期交流活动扩大了学院在艺术类高中的影响力,为录取到优质学生奠定了基础。(撰稿:朱宏轩 审核:孙波)

上一条:“艺·匠”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优...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科学”系列学术大...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