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怡元设计”2017招聘集结令

2017-03-17  点击:[]

热烈欢迎设计精英与优秀的莘莘学子加入怡元设计,我们将为您提供非常优厚的薪资福利待遇,更加专业成长平台,与企业共创辉煌!

【怡元设计简介】  公司官网:www.yiyuandesign.cn

怡元设计”创建于1998年,为中国装饰设计行业创意品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会员单位,中国设计50强获奖企业,青岛最具影响力装饰单位,品牌影响力位居设计行业领先地位。

怡元设计”拥有19年设计传承与沉淀,设计专注于大型温泉洗浴/娱乐KTV/酒店餐饮/及公共商业空间的规划与设计,在总设计师张燕董事长的引领下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市场定位、装饰设计、软装设计以及方案实施等全方位创意及技术支持。

【岗位需求】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工作地点

室内设计师助理

环境设计、环艺设计、建筑学等

大专及以上

4-6

青岛市市北区

【岗位要求】

·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装潢艺术设计、建筑学等专业

·熟练掌握3D、CAD及渲染软件。

·对工装室内设计行业充满兴趣、热情与激情,有一定的美术基础。

【福利与待遇】岗位福利:

·薪酬待遇:基本工资+设计提成+绩效奖金+五险一金+年底大红包+餐补+房补+工龄补贴+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带薪旅游+++++等等。转正后:3000-10000人民币。

·公司聚餐、春游、丰富多彩的员工福利。

·完善的培训制度,岗前、岗中专业带薪培训,增强个人竞争力。

·大量工装项目,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获得更多的专业知识历练,提升个人价值。

·可为外地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落青岛市户口,应届毕业生可网签。

【联系方式】招聘联系人:小姐   招聘热线:0532-66067667    13589208011(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188921083@qq.com       公司地址:青岛市北区CBD万达商务楼B座607-613

             

上一条:山东新元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下一条: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