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山东新元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7-04-25  点击:[]

公司简介

    山东新元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金500万元,历经二十年的发展与壮大,现有威海设计院、济南设计院、荣成设计院、临港设计院、室内设计院五个设计机构,现持有建设部批准的建筑工程勘察设计甲级资质和城市规划编制丙级资质。设计院在职一线设计人员八十余人,其中国家一级注册师十四人,高级工程师18人,工程师32人。拥有规划、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照明、暖通空调、环境艺术、室内设计等多个设计专业。多年来在工业建筑、民用建筑、公共建筑、城市规划、旧城改造等方面均有可喜成绩,受到社会各界的瞩目和首肯。公司主要承担民用、公共与工业建筑的设计、城镇与居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室内装饰设计、技术咨询等业务。

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建筑设计师、结构设计师、给排水设计师、室内设计师

专业要求:建筑学(本科及以上)、土木工程(硕士研究生)、给排水(硕士研究生)、环境艺术(室内)(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建筑学4人、土木工程3人、给排水2人、环境艺术2人

工作地域:山东省威海市、山东省荣成市

注:投递简历请附带成绩单(带院系公章)及相关荣誉证书复印件

联系方式: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13666310205       

邮箱:sdwhxy@126.com

地 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中路48-5号          

邮编:264200扫描微信二维码

或搜索“新元建筑设计”“sdxyad”更过了解我们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市北校区2018春季毕业生双...
下一条:“怡元设计”2017招聘集结令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