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走进企业:创新实践,携手共进,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2024-03-26  点击:[]

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艺术与设计学院紧密结合学科特点和社会需求,主动对接企业,深入了解行业需求,近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佐君,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张恬及负责就业的辅导员赴广州工控万宝压缩机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在访问过程中,学院一行人首先参观了万宝压缩机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产品特点以及市场需求。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企业代表王暖刚表示,随着企业转型升级步伐的加快,对设计人才的需求也有所增加,希望与艺术与设计学院加强合作,共同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徐佐君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术特色、教学资源以及设计专业的独特优势,同时也表达了对与企业合作开展实习就业工作的热切期望,希望通过这种“产学研”结合的模式,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对方企业对此表示高度认可,后期将提供实习岗位,以支持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他们将根据学院专业的特点和企业实际需求,合理安排实习时间,确保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能够获得充分的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指导。随后校企双方签订了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合作意向书。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学院与广州工控万宝压缩机有限公司建立了更为紧密的联系,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新模式和新途径。未来学院也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为学生搭建更为广阔的就业平台。(撰稿:舒文;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宿舍安全新风尚,文明生活共分享——艺...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上好新学期的第一课,立德树...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