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校首届廉洁文化作品创作大赛优秀作品展(市北校区)在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

2022-10-2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10月19日上午,学校首届廉洁文化作品创作大赛优秀作品展(市北校区)开展仪式在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开展仪式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吕楠主持,艺术与设计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市北校区各部门、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吕楠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展览以艺术之美生动聚焦“廉”字主题,将廉洁文化与艺术精神深度融合,有利于将感知内化提升为廉洁信念、转化为遵规守纪的自觉行动、积极投身为廉洁文化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她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红线意识,增强底线思维,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入脑入心。二要强化责任落实,自觉崇德尚廉、践廉于行,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三要注重方式方法,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见行见效。

本次活动由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承办,自2021年11月份部署开展以来,全校师生积极支持、热情参与、踊跃创作,共征集绘画、书法、摄影、廉政格言等廉洁文化作品424件。本次展览共展出优秀作品46件,展览作品紧扣廉洁文化主题,坚持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以文化软实力提升广大师生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硬能力,扎实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崇廉、尚廉、守廉的文化氛围。(撰稿:袁俊霞;审核:吕楠)

上一条:一线设计师进课堂 校企合作共建一流课程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