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2022-07-02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月1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青春赛道勇争先,踔厉奋发向未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铮铮誓言,信念领航。为激励广大青年党员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学院党委组织新发展党员举行集体入党宣誓仪式。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恬的带领下,学院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着党旗,抒发了对党忠诚的决心,铮铮誓言掷地有声,信念领航铸魂育人。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学院研究生党员代表许贞武作《我的入党故事》主题演讲。正是王尽美这样的思想革命者、黄大年这样的科学工作者、黄文秀这样的基层工作者,正是为了中国、为了人民、为了这盛世竭力奋斗的人,擦亮了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他号召同学们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民族的大我,在专业领域中发挥所长,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一身正气,奋勇争先。学院党委书记吕楠寄语广大学生党员。她勉励同学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的事业中,把青春撒播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坚定信念,矢志不渝,增强做优秀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在未来跑出“加速度”、展现“新担当”、做出“新成就”。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将继续以“七一”建党节为契机,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创新工作有亮点,多措并举引导广大党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袁俊霞;审核:吕楠)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前往写生实践基地看...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悦动心声”心理音...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