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精准就业聚云端,踔厉奋发向未来 | 艺术与设计学院易班工作分站《艺职为你》就业栏目开播

2022-05-04  点击:[]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更好的为毕业生就业做好服务和指导,艺术与设计学院就业互动栏目《艺职为你》第一期《珍惜应届生身份,警惕慢就业》于4月30日顺利开播,近200人观看了此次直播。

栏目第一期由学院就业工作辅导员舒文、李钦担任主播,通过抖音直播的形式与学生进行线上互动交流。李钦从为什么不鼓励“慢就业”到怎样缩短“慢就业”时间、应届生身份有哪些优势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讲解。舒文针对应届生毕业生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艺职为你》栏目由艺术与设计学院易班工作分站创建,依托学院微信公众号和抖音账号等新媒体平台,与学生进行线上互动,以抖音直播、短视频、就业资讯和采访推送等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创新形式对就业知识政策进行解读,帮助毕业生们增强信心,营造浓厚就业氛围。(撰稿:赵超、舒文;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致敬逆行天使,谱...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传承五四圣火,共...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