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2-25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月2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 “四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王俊富主持,“艺述社”指导教师袁俊霞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袁俊霞以“学习历史,走向未来”为题,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她希望广大青年充分利用好这次“四史”学习教育的机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认真投入到“四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艺术学科优势、助力学习提质增效,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王俊富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任务重大、意义深远。他对“四史”学习教育提了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第二、聚焦关键重点,切实加强“四史”学习教育现实效果。第三、强化责任担当,全力确保“四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本次会议是掀起“学四史”热潮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帮助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在深入学习与不断领悟中找准自身的历史方位,切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进程中奋勇争先、担当有为。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动员学习力度,提高站位,以上率下,精心谋划,切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撰稿:董栩彤、袁俊霞;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期初学生干部会议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寒假十课...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