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9-08-28  点击:[]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开学伊始,为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夯实学生工作基础,8月27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2教416召开主要学生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徐佐君主持,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俊富,辅导员舒文、刘芳兵及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徐佐君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对本学期重点工作作了以下部署:本学期要以学风建设为核心,以舍风建设和第二课堂为抓手,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一是围绕学校“六JING一警”公寓文化理念,扎实落实学院“亮寝”宿舍文化活动方案,新学期各宿舍应进行大扫除,垃圾及时带下楼,确保宿舍整洁卫生。二是各班应及时召开安全主题班会,提醒同学们注意公寓用电安全、人身安全、财务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尤其要慎防校园贷,并签订班会实施认可书。三是要加强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做好特殊学生摸排,并加强对经济困难、心理困难、学业困难学生的帮扶。进一步做好困难学生认定、奖助金评定等工作。四是新学期新气象,要求班级干部扎实做好日常工作,深入到学生中去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各年级辅导员对学生会工作、迎新工作、综合素质测评成绩评定、困难生认定、奖助学金评选、入党积极分子考察与培养等具体工作做了部署,并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学生干部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对今后学院的工作有了更明确、更深层次的认识,目标更加清晰,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奠定良好学风打下坚实基础。(撰稿:周泓静、王俊富;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服务“新农村”感受“新变化”艺术与设...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志愿者赴海...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